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首次班级负责人工作例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09

了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大学生管理工作,9月7日中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二楼会议室召开9月份班级负责人工作例会。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2019-2021级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谢晓文老师主持。

例会先由学生会六个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综、早检、晚检、晨跑、课检等事宜作出具体的工作安排。随后晓文老师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文明创建、学风建设、红色走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作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校园安全稳定的大事,大家要示范带头按学校、学院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任务;召开主题班会,增强同学纪律意识,督促班级同学每日体温打卡,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到非必要不离校、不离省,确需离校的,严格按照报备程序审批。

对开学以来相关工作,各班班长就本班情况进行相互交流、提出了一些具体问题,谢晓文老师、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都一一作了解答。

供稿: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