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赴南昌高新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479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推进学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9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旭、院长吴伟萍、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及就业工作人员韩柳一行四人深入南昌高新开发区走访企业,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

在南昌智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学院领导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对加强校企交流、学生专业实践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后期将根据学院教学、学生学习实践和就业的实际深化合作。

在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人力资源经理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四人参观企业展览大厅,了解了企业产品、企业文化;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向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营、发展规划、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及待遇等情况,校企双方对强化交流合作、推动外语学生进企业就业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我院2022届校友温文辉作为企业的新员工,与老师们交流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进入职场的感受,感恩母校的培养。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访企拓岗,加强与企业沟通,回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精准把握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做好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帮扶,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模式,探索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