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非全日制考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04-02浏览次数:581

2017年外国语学院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非全日制考生

复试工作安排

一、复试步骤及时间和地点安排

1. 考生报到:46日上午(考生先到学校研究生院报到,领取相关材料,然后到外国语学院教学办公室报到)


2. 专业笔试:46日下午,科目为英语语言学听力,地点为外语学院二楼大会议室


3. 体检:47日早上8点,地点:校医院(抽血,需空腹)


4. 专业面试:47日上午(体检结束后到外国语学院二楼大会议室参加面试)


二、工作要求

1、在整个录取工作过程中,实行信息公开制度,及时在外国语学院网站和研究生院网站对外公布复试办法等信息。

2、复试工作是保证生源质量的重要环节,所有参加复试工作的人员要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做好复试工作,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3、复试与录取工作过程中,实行监督制度和巡视制度,接受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及督察小组的全程监督,保证复试工作的公平和公正。


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42



附件:

1. 《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育硕士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及复试小组成员名单》





附近1

外国语学院2017年教育硕士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及复试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一、教育硕士复试领导小组

组长:肖友群

副组长:吴伟萍

成员:余丽华,肖明,曾小荣,谢英捷,陈泽源

  

二、教育硕士复试工作小组

组长:吴伟萍

成员:肖友群,余丽华,曾小荣,谢英捷,陈泽源

  

三、摄像及秘书

周文晶,谢英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