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那年,“语”你相遇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530

13那年,“语”你相遇

——外语院毕业生晚会


59日晚720分,外国语学院在校大礼堂举办了以“请回答2013”为主题的2017届毕业生晚会,此次晚会邀请的嘉宾有我院院长吴伟萍,党委副书记肖明,团委书记马慧琴等老师以及各院的主席和文艺部长。整场晚会共持续2小时,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座老师和学生的一片好评。

晚会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风采,中、英、日语的流利主持让人如沐春风。在外语院舞蹈队的一曲《TEAM》舞蹈中,晚会火爆开幕,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每一个节目都引人入胜,青春怀旧的《春风十里不如你》、火爆热辣的舞蹈《River》、青葱岁月的小品《寝室故事》……都让人应接不暇,赢得了场下一片片喝彩。晚会期间,插播了一段来自13级毕业生的辅导员们对他们的感言和祝福的视频,引起现场一度尖叫,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最后2017届毕业生与歌唱队大合唱的一首《那些花儿》,为这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晚会的背后寄托着很多人深厚的情感,文艺部部长黄玉婷说,“对于表演的人来说,他们准备了一年,对于她来说,是磨刀了三年”。在团学各部门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以及院领导的高度支持下,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2013年,有一批大一新生满怀期待,踏进了江西农业大学,来到了外国语学院。四年过去,2017年,他们穿上了学士服,即将成为一名社会人。在此,衷心祝愿2017届大四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