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年“企业家进课堂”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657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年“企业家进课堂”活动

526,在先骕楼102教室举办了2017年“企业家进课堂活动2002级校友、南昌映山红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艳玲应邀回母校为我院学生授课。2014级全体学生共计200余人聆听本次课程。院党委副书记肖明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团委曹人龙老师主持。刘经理以“如何理想就业,实现幸福人生”作为授课的主题,她首先向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接着重点从目前的就业形势、企业用人标准、如何提高就业挫折能力和如何解决就业难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理想就业和实现幸福人生做好充分的准备。刘经理的讲课生动活泼,形式多样与学生的互动性强,深受我院学生的喜欢。

本次活动是我校“企业家进课堂”活动之一,也是我院第次邀请校友回母校为学弟学妹授课活动给我院学生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提供了有效的平台,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的就业形势,提高了应对就业难的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