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第二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27

开学伊始,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外国语学院党委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形式,深入开展第二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9月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肖友群首先对第一阶段的学习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并强调党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把握正确的教学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学院工作要点和改革任务,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地保证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对第二阶段的学习进行了部署,希望广大党员在第二阶段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部署后,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曾小荣给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讲授了名为“守住纪律底线,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党课结合实际案例,并配以漫画和视频,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涉及的六方面党员违纪表现。在随后开展的“我家有位老党员”特色活动中,曾小荣老师介绍自己63年党龄的父亲以身作则,带领乡亲们致富、履行党员义务的先进事迹,在座的党员深受触动。

9月5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解说,瞻仰革命先烈,切实感受革命先辈身上体现出来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时代精神,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通过第二阶段的教育,广大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