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长放心,让新生满意 ——外国语学院部署迎新工作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491

让家长放心,让新生满意

——外国语学院部署迎新工作

912日下午,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新生入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优质、高效地进行,展示学校及学院良好形象,做到让家长放心、新生满意。院党委书记肖友群、院长吴伟萍出席,院迎新工作小组及各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军训教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肖明主持会议。

会上,肖明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各司其责,各小组团结合作,统筹协调,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寝室,走进新生,关心、关注学生动态,开展安全教育、文明养成教育,帮助新生解决实际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确保迎新、入学教育、军训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优质、高效。

最后,院党委书记肖友群、院长吴伟萍对与会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要深入迎新现场,强化责任,细化服务,微笑迎新,让家长放心把孩子交到我们手中,使新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爱,展示学校及学院良好形象。

  916-17日,我院将迎来全国各地的210名新生。外国语学院以生为本,将迎新工作前移,开展“一对一”服务,已与每一位新生取得联系并确认了其到校时间。(韩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