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精神,开展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903

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喜迎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精神,在学院会议室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教育主题学习会。学院班子、党员、教职工、各教研室以及党外民主人士参加了会议。肖友群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肖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师节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总结教书育人工作经验,做传承理想、淡泊名利、善于钻研、爱生护生的“四有”好老师。与会者认真聆听,也引发了大家的深刻思考。学工代表马慧琴老师、教工代表曾小荣博士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关注普通学生的心理、如何做好学生引路人这两个方面和大家做了分享,赢得了与会者阵阵掌声和充分的肯定。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广大学生、教职工学习了黄大年、廖俊波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榜样为动力,恪守信念与职责,增强党性修养,校正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不断反省、约束、校正、调整和完善自己,不断树立起党员的良好形象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争先创优,始终如一地坚守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发挥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真正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肖友群书记鼓励全院教师努力做一名对责任有自觉担当、对理想有自觉践行、对学院有深厚感情、对学生有引导关怀的好老师,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