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028

外国语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912日下午,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准备充分,院班子、学工口、班主任、团学各部门及各班志愿者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共接待新生208名,并精准对接,保证了新生的顺利入学。

学院前期部署和准备充分,各部门明确分工,团结合作,提前建立新生班级通讯群,开展“一对一”服务,实现精准对接。在迎新点,气氛热烈而有序,学院根据学校要求,优化报到流程,服务热情周到,从报到到办理入住只需几分钟的时间,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为活跃现场气氛,宣传我院,由文艺部组织的两次快闪活动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迎新过程中,院领导深入新生接待点对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加以询问,对招生细节进行相应了解。院领导还亲切询问身边的新生和家长,帮助他们顺利报到。下午三点,我院领导党委书记肖友群、院长吴伟萍、党委副书记肖明、副院长余丽华在学工口、班主任及部分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新生寝室,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在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并勉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晚上,各班召开班会,对学院情况进行介绍并告知同学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安全教育。

在各部门配合下,我院顺利完成迎新任务2017级的新同学们将在农大翻开新的人生篇章院长寄语2017级的新同学们秉承“厚德博学,抱朴守真”农大精神,在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涯中带上理想上路,砥砺奋进,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光彩。(外国语学院)




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院领导对宿舍环境进行检查


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


学院老师与家长一起帮助新生整理床铺



院领导向新生辅导员询问工作细节







迎新工作人员详细为新生解答


志愿者热心为新生及新生家长服务



快闪《美杜莎》展现我院风采


快闪《舞动青春》展现我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