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363

9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学科教育)与导师见面会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肖友群、院长吴伟萍、党委副书记肖明、副院长余丽华以及曾小荣和陈泽源两位博士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吴伟萍院长主持。

首先,老师们和同学们各自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曾小荣老师从专业设置、在校师生数量和学院的软硬件配置以及教学、科研成绩等方面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肖友群书记对学院第一批硕士研究生的学习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建议各位同学继续自主、积极地提高英语的基本技能;二是在教学方法研究方面加强探索,到教学实训基地操练语言教学技能;三是在教学管理方面需要不断提升。肖书记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今后三年的学习中,要多读好书,多做实践,多关注现实问题,使现在所学与未来的工作能实现无缝对接。

最后,吴伟萍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说,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大家应当珍惜在校时间,不断努力,让我们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更加充实、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