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杯”演讲比赛江西农大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922

“外研社杯”演讲比赛江西农大选拔赛圆满结束


为营造学生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109日晚,由我校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的“外研社杯”演讲比赛江西农大选拔赛在江西农业大学第五教学楼102教室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共计21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外国语学院吴伟萍院长出席并担任嘉宾,外国语学院郭外青,胡冬青,李雨童,刘霞,庞咏兰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主题为“China, a global view。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不超过三分半钟的演讲,并由评委老师现场提问,选手们进行回答。选手们精神饱满,以流畅的演说、鲜明的个人风格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中场休息时,外国语学院文艺部艺术团成员进行了英文歌曲译唱,展示了学院特色,活跃了现场气氛。比赛最后,外国语学院胡冬青老师对所有的选手和比赛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走向更大的舞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软件学院的许棋同学以其标准的发音、稳重的台风获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木琦、郑启贤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张佳瑶、软件学院彭怡婷、经管学院史雨欣同学获三等奖。(文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