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级校友占冠世简介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2702


    占冠世,1999年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

毕业后占冠世先后从事过翻译、业务员和代理商等工作,经个人的不断努力,于2004年正式成立世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并成为中国著名运动品牌匹克华南区域总代理。占冠世现担任世冠体育集团总经理和匹克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集团旗下涉足服装、百货和文化传媒等多个产业,涉及PEAKDADIDASERMEI等多个品牌产品。集团总公司设在广州,在职员工达4500余人。

毕业后占冠世一直十分关注和关心母校及母院的发展,是我校校庆特邀嘉宾之一。2010年,占冠世在母校设立“1%工程爱心助学基金”,每年资助20名贫困学生,连续资助10年,资助总金额20万元。


人物简介

   占冠世,男,汉族,江西省玉山人,1975生,1999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国际商务英语专业,2012年中山大学EMBA硕士学位毕业。几百元独自来到福建闽南闯天下,后到中国改革开放前沿广州,先后陆续创建广州市世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乐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南云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江西世冠商贸有限公司、江西世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西玉山大观园商业连锁公司等企业或机构,产业链涉及代理销售、电子商务、互联网、文化传播、创业投资、超市连锁、旅游等。

  担任世冠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本着吃苦耐劳、务实肯干,雷厉风行,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和作风,具有丰富的多年创业经历和体育届体育产品代理销售的传奇人士,带领公司销售业绩数年翻倍的快速增长成为了行业的佳话。

  2013年接受南方日报《大学生就业创业》栏目接受采访,发表了放下身段从基层做起为主题的就业故事和创业指导,各项体育行销和创业经历先后接受CCTV—5、广东卫视、江西电视台、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江南都市报、环球时报等国内70余家媒体采访,成为国内知名的体育行销,大学生创业的典范。在粤创业成功后,2010年始应江西省各级政府的赣商回乡投资创业的号召及一份为家乡做贡献的心,毅然回到江西南昌、上饶创办了江西世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昌市世冠商贸有限公司,大观园商业连锁有限公司等涵盖体育、文化、旅游、商贸、电子商务、商业地产为一体化的综合性投资。同时先后斥巨资投入推动江西体育发展及公益事业,包括赞助江西省历史上最大规模运动会南昌市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1500万,江西省省运动会200万,上饶市和玉山县运动会数十万,长期与江西团省委、省政协、省青基会合作,成为1%工程理事,历年为高校、中小学贫困优秀学生、孤儿院、农村基础建设等合计捐助上百万善款。                    


公司及个人所获殊荣

“全国体育用品销售行业传奇”              

2010年中国零售协会十佳经销商

连续数年匹克体育销售业绩冠军

广东省省运动会合作伙伴

南昌市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高级合作伙伴

江西省体育局合作伙伴

南昌市体育局合作伙伴

江西省省运动会合作伙伴

江西省1%工程理事单位

广东上饶商会常务副会长

广州市青年商会副会长

上饶市驻穗团工委书记

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