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级校友谢剑玲简介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476

谢剑玲同学2004年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省级优秀班集体----英语003,并于同年留校任教于江西农业大学外语学院。在校四年的学习期间得益于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培养与关怀和外语学院一贯严谨的教风与学风从一名害羞内向的高中女生成长为一名自信开朗的女大学生。

   在校期间多次参加省级英语演讲比赛并获奖。2002年参加 “21世纪英文报”杯江西省大学生英文演讲赛获二等奖;2003年参加“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江西赛区获三等奖;2004年参加“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获东南赛区“最佳辩手”称号。

   在外语学院任教期间于2012年获南昌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任教十年期间多次参加省级英语教学比赛并获奖。2011年参加第二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比赛获江西赛区一等奖;2013年参加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比赛获江西赛区二等奖。教学工作之余,谢剑玲老师还担任了英语专业1103班的班主任工作并两次获得院级“优秀班主任”称号。

2015年谢剑玲老师被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教育心理学博士专业录取,并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