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校友赵亮简介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2443

赵亮同学2014年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班集体---英语1001,并于同年考取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语言学研究生。

在校四年的学习、生活期间,受到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与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外语学院良好的学风的感召下,逐渐成长为一名热爱语言、阳光自信的大学生。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英语比赛并获奖。2011-2013年连续三年代表外语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特等奖三次;2011-2013年获得江西省“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综合特等奖三次,口语特等奖一次、一等奖两次;2013年参加“中译杯”第三届全国口译(英语)大赛江西赛区复赛获二等奖;2013年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西赛区复赛或二等奖。

在外语学院学习期间每学期均获得一等奖学金,并获得校级、院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2012-2013学年度评选中,荣获国家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