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783

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江西省樟树市,四特正式创建于1952年,前身为国营樟树酒厂,2005年改制为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半个多世纪发展,四特已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国知名酿酒企业。

公司现占地面积2000多亩,拥有员工4000余人,年销售额、上交国家税收连续增长,各项发展指标位居全省首位,全国同行业前列。2011年6月,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特香型白酒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落户四特酒公司,四特成为特香型白酒领创者。面向未来,四特将着力打造专业专注、创新卓越、基业昶青的酒业领军者,为地方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四特酒秉承“人才是根本,有才必有财”的理念,坚持以宏大事业平台吸引人,以优秀文化凝聚人,以先进培养体系培育人,以多重发展机会成就人。四特酒公司拥有良好的薪酬福利体系,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和科学公正的绩效考核体系。这将为各位应届生奠定职业发展基础,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在进入公司的历届毕业生中,许多人已成长为部门负责人、中层干部、营销精英、业务专家。

我们相信,有你们的加入,四特这一优秀江西品牌将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四特期待各位青年才俊的加入,共同为四特的发展而奋斗!

2018,梦想四特,未来因你而不同!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培养方向

学历

专业、素质要求

目标岗位

人数

1

管理培训生

二本及以上

综合素质佳,专业不做严格限制,管理类、食品生产技术类专业优先

营销管理、生产/技术/质量管理、财务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等

20

所有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在实习期结束后,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管理培训生的综合选拔评估工作,根据相应比例(60%左右)录取为管理培训生,未录取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后作为普通储备干部培养。

2

营销储备干部

本科

综合素质优秀,性格开朗,专业不限

业务代表/主任/经理、推广专员/主任/经理

50

3

销售业务岗

大专

专业不限

业务代表、推广专员

20

4

生产/技术/质量储备干部

本科

食品、生物、发酵、化学及相关专业;研发岗要求硕士以上学历

现场管理、车间段长/主任

**员/主管/经理

20

5

生产/技术/质量岗

大专

食品、生物、发酵、化学及相关专业

工艺员、检验岗、车间班长等

15

6

财务管理储备干部

本科

财务管理、会计、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税务、预算、财务分析、成本管理

5

7

供应链管理储备干部

本科

物流、财务、国贸及相关专业

仓储管理、生产运营、采购

5

8

人力资源管理储备干部

本科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中文、新闻学及相关专业

组织管理、招聘、培训、薪酬、绩效、企业文化

5

9

行政管理储备干部

本科

新闻学、行政管理、档案管理、文秘及相关专业

企业管理、行政管理、文秘

5

10

工程储备干部

本科

电气工程、给排水、机械工程、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土建施工、机械技术、电气技术、环保技术

5

三、招聘要求

1、2018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充满活力,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3、有责任心,勇于接受挑战,有较强适应能力,创新能力;

4、思维清晰,反应灵敏,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5、言行得体,亲和力强;

6、校院级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四、应聘方式

方式一:校园专场宣讲会

我司计划将于10月份在江西各重点高校及湖南、福建、湖北等江西周边省份部分高校举办招聘宣讲会,具体时间、场地以我司官网公告、学校就业网站公告及我司短信通知等为准。我司将安排专人在宣讲会现场接受报名,并于会后或次日开展面试。期待与优秀的您面对面的交流!流程如下:

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现场参加笔试(测评、笔试)→复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一对一面试)→录用通知

PS宣讲现场有往届优秀毕业生助阵,互动游戏环节颇多,更有神秘礼品轮番轰炸

方式二:网上报名

可将简历投递至四特酒校园招聘专用邮箱(sitejiuxyzp@163.com)或登录四特酒官网,点击“招贤纳士”——选择“校园招聘”——选择相应岗位应聘;也可在各大招聘网站投递简历(江西省人才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流程如下:

投递简历→到企业参加初试→笔试(测评、笔试)→与部门联合复试→录用通知


方式三:校园双选会

我司将按照各高校的双选会的时间安排,参加各高校的双选会,届时可现场带简历报名。流程如下:

现场投递简历→现场参加初试→统一时间在学校安排笔试(测评、笔试)→复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一对一面试)→录用通知

五、职业发展

多通道多层级的职业发展:发展路径有管理通道、专业通道、轮岗发展通道,管理类岗位分为基层管理者、中层管理者、高层管理者;非管理岗分别对应初做者、有经验者、骨干/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职能类:管理通道:实习生→助理/专员→主管→部门经理

专业通道:实习生→工艺员/检验员→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营销类:实习生→业务助理→业务代表→业务主任→办事处经理→分公司经理

六、薪资福利待遇

1、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薪酬调整与绩效表现紧密联系,每年一次的加薪机会,各岗位的具体薪资福利将会在校园宣讲会上公布;

2、公司提供五险、三节福利、工龄工资、高温补贴等;

3、享受国家规定的公休假、婚假、产假等,还享有带薪年假;

4、公司提供宽敞的办公场地、免费的员工宿舍、福利性食堂及丰富的文娱活动,员工生活丰富多彩。

七、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sitejiu.com

招聘邮箱:sitejiuxyzp@163.com(校招专用邮箱);

sitejiuhr08@163.com

联系电话:0791-87600832 徐女士   0795-7777761周先生

四特酒微信公众号: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樟树市药都北大道11号

营销总部: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春晖路318号第一街区A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