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大”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377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广大师生员工在学院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观看了开幕式后,师生们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十九大”的召开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外国语学院院长吴伟萍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大”的召开为契机,更加努力工作,时刻关注文化教育方面的改革创新,积极实践社会主义教育理念的指导精神,为培养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和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余丽华表示,作为一名党外人士,通过观看现场直播,收获的教益良多。在“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号角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一定会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世界一定会看到一个更好更强的中国。

    英语系教师陈泽源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提高日常教学工作效率的同时,积极发挥自己的专长,服务于学生的成长和成才。

    学院研一学生易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结合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为将来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做好准备。

  

(文 外国语学院 陈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