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英团队成功晋级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复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704

1017日上午,捷报传来,我院商务英语参赛团队成功晋级“2017‘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复赛”。

该赛事旨在培养学生商务英语沟通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素质,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引导大学生投身实践,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学习和总结企业成功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探索商业难题的可行有效的创新解决方案,激励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学以致用、回馈社会的国际复合型商务精英人才。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精益求精,品质中国”。自6月底选拔组队以来,有院领导的关心和老师的专业指导,团队齐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密切与正邦集团的合作,最终于9月底提交项目成果,报名初赛。

晋级复赛是对团队前期成绩的肯定,极大地鼓舞了团队成员的士气,虽然是我院第一次组织学生参赛,但大家斗志昂扬,期待在1029日湖南大学的复赛上展现我院商英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