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分会成立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208

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于1017日下午15点在外国语学院211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17级辅导员谷春蕊主持,由研究生院党总支熊红华书记、外国语学院吴伟萍院长、外国语学院肖明副书记、外国语学院余丽华副院长、外国语学院曹人龙老师、研究生院四大干部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14个院(所)分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肖明副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词,肖副书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概况,表达了对研究生院以及外国语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谢意,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增强服务意识,弘扬创新精神,完善学术建设,营造学术氛围。接着由研究生院党总支熊红华书记发表讲话,熊书记首先代表研究生院的领导老师向我院研究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研究生分会学生干部坚持“三信标准,切实做好自身建设;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履行职责,努力开拓新局面。2017-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汪卓同学代表研究生院学生组织向本次大会致贺词。外国语学院吴伟萍院长作总结讲话,吴院长对即将当选的分会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有大局意识,注重团结协作,积极融入到研究生院工作中;二是要有奉献精神,多给同学们提供服务:三是要权衡好个人与集体、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最后经过候选人竞选、无记名投票,最终选出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分会成员。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人生没有简单的事,第一届外国学院研究生分会的成立,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新的挑战。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的干部们定将不负学院及广大同学的期望,团结同学、服务同学,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