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载誉而归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820

    10月28日,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西赛区在南昌大学共青学院落下帷幕。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软件学院许棋和我院郑启贤两位同学获演讲决赛三等奖,指导老师分别为胡冬青和郭外青。在阅读比赛中,我院何云获一等奖马淑雯(研究生)和张美玲获得等奖,指导老师分别为宋晓花、吴伟萍和陈泽源;在写作比赛中,我院谢明君、龙威宏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分别为曾小荣和陈泽源

一直重视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阅读和写作能力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外活动来调动同学们英语学习积极性,为提升我校学子的英语水平助力。

本次大赛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来自全省40多本科院校380名选手参加决赛。

外国语学院胡冬青、陈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