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颂党之魂,译动我心”励志歌曲译唱大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496

为增强大学生爱国、爱党、爱校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展现外语学子风貌,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 1125日下午,由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颂党之魂,译动我心” 第六届励志歌曲译唱大赛在农大南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来自我院大一至大三共17个班级以及我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院党委副书记肖明、学工办全体老师和部分学院学生会主席观看了演出,外国语学院周文晶、宋晓花、舒文兰老师以及前文艺部成员黄玉婷、王秀羽担任评委。

在优美的开场舞后,外语院学子充满激情地歌唱祖国,歌颂党,歌唱爱,歌声响彻校园。比赛分为译唱歌曲和自选节目,每班将选定的励志、红色歌曲翻译成英文演唱;自选节目内容多样,包含舞蹈、情景剧、朗诵、乐器演奏等。最后,商英1701班以优异成绩夺冠,其他班级分获不同奖项。

举办励志歌曲大赛六年来,外国语学院立足学科特色,用专业和热情唱响江农,传递欢乐和正能量,用歌声表达对祖国、对党、对生活的热爱,让观众感受不一样的外国语学院,感受音乐和声音带来的温度。(文 外国语学院 韩柳 赖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