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308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1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学生加强对审核评估知识学习,提高认识。学院领导、学工办、班主任以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肖明首先传达了1120日学校动员大会相关精神。肖明书记表示,学生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督促我院全体师生要佳言善行、积极参与,提高自我认识,理解评估的重要意义,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做好表率,起到带头作用。

随后,团委书记马慧琴、学工办曹人龙老师分别就团委和学工办近期工作方案做了详细汇报,辅导员、班主任代表韩柳与学生代表赵颖琦发言,表示一定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院长吴伟萍教授发表讲话,号召全体师生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要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的就是我的认识,积极主动地配合学校圆满完成本次评估工作。要凝心聚力,师生一心,以昂扬的态度与坚实的工作,打好这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攻坚战。(文  韩柳 赖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