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暨12月党员活动日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241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员人人讲奉献、有作为的良好氛围,1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党员一行前往位于赣江凤凰洲市民公园的“南昌舰”,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暨12月党员活动日考察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登上南昌舰,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炮台、水兵舱、弹药舱、驾驶室、瞭望台、海军舰艇模型室等,详细了解南昌舰的历史与荣誉,深切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员、海军战士身上的吃苦耐劳、坚韧不拔、忠诚敬业的宝贵品质,切身感受到我国海军的发展壮大,大家内心都涌起了无比的自豪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激动不已。党员们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深切感受到南昌舰官兵们“爱舰、和谐、精武、奉献”的精神,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文 外国语学院 张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