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喜获校园情景剧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1561

127日,由校学工处举办的2017年江西农业大学心理情景剧大赛落下帷幕,由我院韩柳老师编剧、指导的作品《不能说的秘密》一举摘得桂冠,获大赛一等奖。

《不能说的秘密》讲述的是大学生尤喻学习成绩优秀,但由于家庭情况不好有些自卑不敢承认,在获奖时老师希望母亲可以来学校进行发言讲话。在食堂里,当她打零工的母亲受到委屈时,尤喻由不敢面对到勇敢的站起来,完成心理蜕变的故事。

本次比赛,全校共十余支队伍参赛,我院精心组织,确定17级潘晨、王可欣、龙丽娜,15级郑启贤四位同学进行参赛,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好成绩。党委副书记肖明在赛后表示,出色的表现源自日常的努力,为大家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展示外国语学院的精神风貌,锻炼自己,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