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布朗服饰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126

平湖市布朗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公司距离上海、杭州、宁波、苏州均是一小时车程;沪杭高速、杭浦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都有出口距本厂十分钟车程;距虹桥机场、萧山机场、浦东国际机场一小时车程;十分钟可达沪杭高铁嘉善南出口,交通十分便利。企业厂房总面积达1980平方米,拥有工人数量100人。
    主要生产休闲裤、羽绒服装和梭织服装等产品,年产量30万余件,产值2000多万人民币,其中外销产品占比60%以上,产品主要销往日本、北美和西欧等地区,长期与伊藤忠、Aeropostaledevredmavi等品牌企业合作,赢得了良好信誉。
    平湖市布朗服饰有限公司的服务理念为“细心、精心、用心,品质永保称心”。公司产品款式资源丰富,每年生产产品款式将近200个,有长期合作的优质面辅料供应商,为客户开发新款式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服务。同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工艺师傅和员工队伍,并配备电脑制版、进口电脑平车、进口圆头锁眼等系列先进缝制设备。以小而精,快而美的经营特色开拓市场,服务客户。

我院于2013年年底与布朗服饰有限公司签订了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关系。鉴于该公司与上述两家公司的不同,其特点是服装行业的进出口方面日语及贸易往来,所以每年在学生自愿的前提下,积极引导并派出学生参与到该公司实习。2014年度我院派出13人,2015年度派出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