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四阶段党课学习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1036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部署,1226日下午,我院党委开展第四阶段党课学习,院长吴伟萍教授主讲了“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全院党员参会。

吴院长从讲奉献有作为的现实意义、讲奉献有作为的基本要求和如何做到讲奉献有作为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履行的基本职责,并强调共产党员应该树立务实精神、奉献精神,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创新执行实力,真正将立德树人融入到自己的职业生涯之中,做好学生引路人。在随后的“我家有位老党员”专题活动中,院学工办曹人龙老师讲述了他的军人父亲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与群众打成一片的故事,在场师生党员深受感动。

    外国语学院扎实工作作风,紧密部署学习,始终坚持党的优良传统,把师生关切装在心中,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增强自身履职尽责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尽己之力。(文 外国语学院 韩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