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第一届英文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1671

1229日上午8302017级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在外国语学院二楼大会议室举行第一届英文朗诵比赛。比赛由商英1503班郑启贤同学主持,由李大国、余映、樊敏、刘霞、郭外青五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参赛选手16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廖晨羽同学朗诵的《Facing the Sea with Spring Blossoms》以其流畅、富含感情的朗诵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朱美龙、李筱滢、刘萍苹同学荣获二等奖、易婷、饶航、柯佳雯、丁奥虹、文程莹同学分获三等奖。选手比赛结束后,樊敏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对整场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的努力,并为同学们今后在朗诵和发音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同学们投入其中、获益良多。相信此次比赛的开展将有力地促进我院研究生的专业素养,为今后走向教师岗位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