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活力春天,献礼青春”春季拔河比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097

为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展现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女生部承办,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活力春天,献礼青春”春季拔河比赛于313日下午在厚德楼楼下举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以及本科生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大家积极地做准备活动,比赛场地回荡着欢声笑语。随着比赛的哨声响起,研究生队和本科生队开始了第一场比赛。在铿锵有力的一二,一二的加油声中,参赛选手们咬紧牙关,奋力坚持,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在紧张激烈地角逐后,本科生队惜败研究生队,而教职工队赢得了研究生队。然而第一场失利并没有让本科生队失去斗志,在与教职工队的比赛中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学院向所有参赛队员颁发了纪念品。

本次拔河比赛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以及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深化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更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展现出了外国语学院师生的蓬勃的精神面貌。

外国语学院 刘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