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292

3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和有的放矢,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倾听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呼声。民主生活会由王霞同志主持。首先,支部书记曾小荣就2017年教工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对照检查。然后支部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曾小荣、李大国、王霞、陈泽源、肖友群、卢普廷、尧丽云、文华珍等同志分别发言,围绕学习、工作、科研等相关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长吴伟萍等同志就各位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其德、能、勤、绩实际表现作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在自我批评环节完成后,教工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会议最后由外语学院肖友群书记对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牢记并坚守意识形态的底线,向学生传输正能量,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总而言之,高校教师的堡垒作用决不能动摇。

此次民主生活会强化了支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增强了党内团结,凝聚了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密切了群众联系,对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提供了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