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Debate for Ourselves”大学生辩论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912

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培养团队精神,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我院团委主办,团委素质拓展部承办此次以“Debate for Ourselves”为主题的大学生班班辩论赛。辩论赛包括初赛、复赛、决赛三场比赛,历时三周,决赛于422日上午9点在外语院院办二楼会议室举行。进入决赛的四支班级队伍为商英1701班、商英1703班、英语1701班和英语1702班。

赛前,经过一周的辩题探讨,参赛选手们对此次的比赛准备充分、成竹在胸。随着赛场上主席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各抒己见、你来我往,既有对手间的针锋相对,也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可谓十分精彩。在经过赛场上的激烈角逐后,由受邀出席的五位评委评出了此次班班辩论赛决赛的最终结果。其中,冠军为商英1703班,亚军为英语1702班,季军为商英1701班,最佳人气奖得主为英语1701班。此外,英语1701班高恒娜与英语1702班易晓晓因表现出众,被评选为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互动,加强了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展现了外语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文 外国语学院 曹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