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还想听你说2014级毕业生晚会”在校大礼堂圆满落幕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896

201858日晚,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还想听你说2014级毕业生晚会在校大礼堂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班子、学工办老师与全体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分为初识,友情,爱情,未来四个部分,主题“还想听你说”贯穿始终。院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和歌曲串烧火爆开场,瞬间点燃了场下观众的热情,语言类节目也都贴近大学生活与即将踏入的职场,妙趣横生也引人思考。期间的舞蹈串烧和古典舞更是带来了极具动感与柔美的双面舞台,影子歌舞《后来的我们》,以一幕幕剪影的方式回顾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热烈的氛围、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及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晚会最后院领导及毕业生班主任老师们饱含深情的朗诵《同学们,我想对你说》,流露着对莘莘学子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习总书记说:“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回首昨日的青葱岁月,尽情展望前方光辉的未来,在追逐梦想与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一场不一样的方式怀念学校,致敬江农。(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