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英学子首届省高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289

51213日,首届江西省高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由我院林玲、杨健川、李雨童老师指导与带领,江梓君、关嘉琪、马从云、陈子函、任星、吴淑琴、罗英东、刘绮云等8名商务英语16级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取得了三

等奖的好成绩。

竞赛分为软件平台测试和现场比赛两部分,软件平台测试环节重点考核选手英语语言技能、国际贸易实务技能、国际商务沟通能力及跨学科综合知识应用能力。现场比赛分为演讲环节和问答环节,考察PPT内容设计、参赛选手语言能力、仪态举止以及现场反应能力。

本次大赛旨在促进全省高等院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搭建校际师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商务英语专业大学生的职业技能与职业素养。来自全省19所院校的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方向代表队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