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肖友群一行考察建设浙江就业基地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736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肖友群一行考察建设浙江就业基地

517-1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肖友群、院长吴伟萍、院党委副书记肖明等一行四人来到上海、宁波等地考察调研就业市场,并与部分校友进行座谈。

学院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英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宁波远大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赛龙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及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商谈了我院英语及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相关事宜,主要与用人单位沟通了基地建设可行性、接纳学生数、企业可提供的条件、学生食宿安排、学生管理、实习时间、实习岗位等事宜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给与了高度的支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学院先后与上海英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宁波赛龙进出口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

走访中,学院一行还与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询问校友对学院教学与管理的建议,并希望校友们能立足当下、勇于开拓、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