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长吴伟萍受邀参加外语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922

外国语学院院长吴伟萍受邀参加外语学术研讨会

6月29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吴伟萍老师受邀参加在赣州召开的江西省2018年现代信息技术与外语课程教学改革深度融合学术研讨会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本次会议由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江西理工大学举办,旨在推动现代信息技术条件下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加强外语类数字化课程建设和应用,促进优质课程资源共享,搭建外语类数字化课程建设经验交流平台。

吴伟萍老师首先从三个阶段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英语话农史·华夏篇》课程的发展历程,之后分享了该课程的建设与使用的具体操作方法,就如何结合校本特色在英语教学中讲好中国故事发挥着重要指导作用。

会上,来自高等教育出版社及全国各地高校的专家和参会教师探讨了慕课建设、数字平台在信息化教学中的应用、教育信息时代的教学新理念等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