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516

为更好的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9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吴伟萍院长主持。

肖友群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在我校巡视的通知,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巡视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调高校教师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要守住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和红线,做好学生引路人。

接下来吴院向大家介绍了三位新进教师,把学院的搬迁情况、暑期的工作、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教学科研情况依次向大家做了说明,重点传达了93号学校教指委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大家尽快熟悉新环境,凝心聚力,将精力投入到教学当中,把学院建设的更好。

肖明副书记接着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的招生情况,今年是我院英语专业按一本线招生,一次性录满,形势喜人,生源质量又有提高,并进一步布置了迎新及各项学生工作。

余丽华副院长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卫生包干区以及各教研室的日常维护等工作,大家在会后一起将学院卫生包干区打扫干净。

最后,院长吴伟萍就今年学院暑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强调。吴院长要求各位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对照学校、学院目标,梳理工作、总结得失,对标学校会议精神,精准攻坚、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学校和全体师生交上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