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江西省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869

1027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西省复赛在东华理工大学软件楼隆重举办。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来自英语1601班的尤壮壮同学在英语阅读比赛中喜获特等奖,获得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此外,来自英语1502的邓志婷同学获得了阅读比赛的一等奖。在英语写作比赛中,软件1706的张国卿同学获得二等奖,英语1601何斯同学以及商英1603刘绮云同学都获得三等奖;在英语演讲比赛中,英语1501班的王雨芹同学以及软件1609彭奕然同学均获得三等奖。

本次英语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江西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江西省外语协会协办,共有500余名来自我省50个高校的复赛选手参加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比赛。(外国语学院 胡冬青 郭外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