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赴西南大学参加全国第二届案例教学现场观摩研讨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752

2018114日至6日,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小荣、研究生教研室主任陈泽源和教师代表宋晓花一行赴西南大学参加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决赛)暨第二届案例教学现场观摩研讨会在为期天的会议日程中,围绕“教学案例”与“案例教学”与其他参会者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通过观摩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入选决赛的12优秀教师现场授课,授课后主讲教师与观摩者进行现场沟通交流,以及专家评委现场点评总结,参会教师不仅认识到建设教学案例与开展案例教学的重要性,学习了开发教学案例和开展案例教学与研究思路和范式。

本届大会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主办,西南大学研究生院承办,吸引了全国近三十多所高校的近四百位专家学者和一线教师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