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55

感恩往昔,展望未来

---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11月30日--12月4日,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感恩教育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由感恩书信及感恩励志报告会两部分组成。

感恩书信活动主要包括信件交换、感恩信件及展望之信三部分,  活动参与者将内心感恩话语、感谢之情及对未来的展望抒于书信,并随机抽取交换信件。两两之间互相联系和督促,共同学习。

感恩励志报告会于12月4日举行,学院邀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梦玲、曹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邓玉婕三人分享获奖经验及感恩之情。他们分别就获奖经历奖学金用途及对社会的感恩等为同学们做了分享。获奖者总结自己的学习方法供同学们参考,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作用报告会后,学院为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估标准等知识。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了感恩之心,回报感恩之情;帮助他们明确了今后目标,规划美好未来;感恩以往时光,展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