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持续推进“我家有位老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871

    根据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安排,外国语学院继续推进“我家有位老党员”特色家风教育活动。20181218下午,我院又一次开展了“我家有位老党员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肖友群主持,韩柳老师讲述了自己父亲韩邦军的故事,学院教工党员参会。

    韩柳的父亲韩邦军是一位人民教师,时任山东省枣庄市第十六中学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远程研修课程专家。他在教育岗位上耕耘了近四十个春秋,他从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做起,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先后被评为市教学能手,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工作中一直从事语文教学工作,在从事教学管理工作之后,又带领团队进行新课程改革,取得了良好成绩。在生活中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用良好的家风家训来影响自己的家人,令人敬佩。

    良好的家风让人充满正能量,优秀的党员时刻用行动影响别人,外国语学院也将继续推进“我家有位老党员”特色家风教育活动,让好家风影响更多人,感染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