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企业家进课堂”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907

1225,我院在先骕楼107教室成功举办了2018年“企业家进课堂”活动。我院2009级校友--义乌市蓝调进出口有限公司、义乌市文军电子商务商行创始人张明军应邀回母校授课。张总以“拼搏成就梦想”为题为我院学子做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张总结合自身的创业经验以及心理分析方法,从思维意识、性格导向、未来设想、目标规划等多方面进行引导学子认识自我,找准定位,规划职业。他通过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让大家明白在大学应该怎样树立目标,找到自己喜欢的职业,并为之制定出详细的计划将其实现。在互动环节中,张总以丰富的自身经历和幽默诚挚的语言,解答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告诫广大学子正确认识自我,积极动手,找到自己的职业定位,做好就业规划,为实现未来的梦想做好扎实的准备。

    企业家进课堂活动是我院大学生职业规划课程中的实践环节,也是我院职业生活规划及就业指导课程的特色,旨在帮助学生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了解就业形式,找到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和校友的支持,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