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038

4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在院办201会议室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委书记肖友群、院长吴伟萍、副院长曾小荣出席并参与讨论。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指出,历史和实践证明五四运动具有划时代意义,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从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个方面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要求;对青年工作作出指示,各级党委和政府、各级领导干部以及全社会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会后,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来自英语1802班学生周成表示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激扬理想风帆,作为大有可为的一代青年,将励志笃行,争做爱国荣校的传承者、践行者,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文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