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955

123日下午,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人龙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项议题:一是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二是党员个人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自我批评;三是支部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四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有9位党员民主评议为优秀,其他均为合格。会议查摆出的主要问题是:政治理论学习水平的力度不够、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有待强化、先锋模范作用有待提高、支部成员普遍存在因循守旧意识缺乏创新精神问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良好效果,推动了学生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