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891

     123日,我院开展了以“奋进七十载,党团在我心”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此次比赛由传承历史--接龙题;把握当下--你述我猜题;展望未来--风险竞答题三个篇章构成。

      传承历史使党性光辉永不褪色。接龙题包含大量党团历史知识。轮答现场紧张激烈。各位选手都是有备而来,群雄逐鹿。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掌声欢呼。同学们在竞答中领略了党团光辉。

      把握当下让党团建设深入人心。你述我猜题分为三部分,分别为党团词汇、优秀党员、党团事件。参赛选手敏捷中透露着沉着冷静。该环节寓教于乐。同学们在答题过程中理解并感受着党团建设的成就。

      展望未来为党团发展共同努力。风险竞答题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紧张刺激又不缺惊喜。观众互动也尤为活跃。同学们都在聚精会神地看题做题。在答题过程中感受党团发展史,欲为主动承担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在我院广大青年党团员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以学习党团知识为切入点,提高了我院学生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