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走访就业市场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171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学工办韩柳与工学院刘星3位老师于1218-20日到江苏走访立讯集团昆山联滔电子有限公司。

        用人单位详细向我院介绍企业的工作环境,紧缺岗位,薪酬,福利等情况并参观了生产线和车间,罗书记对今年已经在立讯工作的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期间学院还同两位我院2019届在该企业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也表达了极大的认可。随后在洽谈中,罗书记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开展技术技能培训,利用双方优势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进行了交流。校企双方均表达了愿在人才培养、日常管理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并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立讯集团是一家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3C(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汽车和通讯等领域。同时公司正逐步进入汽车连接器、通讯连接器和高端消费电子连接器领域,拓展新的产品市场,确立了自身的竞争优势,对英语类和功臣类人才需求很大。

(图文 韩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