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185

1226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02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程序规范,气氛庄严肃穆,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大会由曾小荣同志主持。作为上届支部书记,曾小荣同志首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总结,回顾了支部2016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总结了过去三年支部党员在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肯定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按程序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之后,进行正式投票,卢普庭、王霞、黄清花、曾妍四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院党委书记胡永华同志最后强调,教工支部在今后各项工作中的进一步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党员意识,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教工支部取得更多佳绩。

当天,支委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了卢普庭为支部书记并对其他三位委员进行了分工,王霞担任组织委员,曾妍担任宣传委员, 黄清花担任纪检委员。





撰稿人:外国语学院  曾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