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乔金霞与联系班级学生座谈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932

1231日,新年来临之际,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在校办205会议室与联系班级英语1802班学生干部开展座谈,给他们送去新年祝福,鼓励他们认真学习、不负韶华。外语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班主任张静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乔金霞与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班上同学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当前学校办学成就。同学们踊跃发言,汇报了思想情况、课堂学习,校园生活、社会实践等,对优化校园环境、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得知班上有11名同学来自赣州,乔金霞结合昌赣高铁通车这一热点事件,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立足新时代,走好长征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协调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当好桥梁,树立服务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把握好就业“缓冲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校领导联系班级,是学校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现“三全育人”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深受鼓舞,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迈入发展新时代,作为新一代大学生,要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同行,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做好知识和能力的储备。(文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