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院组织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教育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923

有些印记被风雨侵蚀不见,有些记忆却注定铭记一生。9月3日上午,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并进行讨论。

回溯伟大历史,同学们深切感受从卢沟桥事变到八百壮士守四行再到中国远征军入缅作战,中国军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民族凝聚力和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深刻认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英语1901陈心平表示:“中华民族浴血奋战,英勇抗争的历史我们不能忘也不敢忘。振兴中华,吾辈自强”英语1902吴朝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能够更好的去重温和铭记我们的历史,然后做到珍爱和平,更好地面对未来、更加乐观的面对社会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