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961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14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巡视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和省委、校党委的巡视巡察精神。会上,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并提出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教研室主任、退休教师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乔金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角色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巡察工作重点深入查找纪律偏差,紧扣党的政治纪律,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和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紧扣党的组织纪律,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紧扣党的廉洁纪律,重点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遵守财经纪律情况;紧扣党的群众纪律,重点检查维护师生利益,实施党务政务公开情况;紧扣党的工作纪律,重点检查履行职责情况;紧扣党的生活纪律,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反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希望党委负责人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强化政治担当,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乔金霞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讲话

  

    胡永华表示,在巡察组巡察期间,要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服从巡察组的统一部署、统一安排,全力提供服务保障。强化自觉,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严守工作纪律,带头做到实事求是,带头做好整改工作。真正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提高能力的过程,做到主动担当、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18107085178;电子邮箱:songjing@jxau.edu.cn 同时在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公楼一楼和校办大楼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