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支教献爱心 郭台小学送锦旗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2-06-29浏览次数:925

 

 2012年6月17日郭台小学校领导亲临我院献锦旗,将一面绣着“爱心支教扶贫助学”八字的锦旗交到我院党委副书记肖明手中,除了肯定我院学生们在支教期间对郭台小学作出的贡献外,还特意感谢我院三年来的帮扶和支持,表达了郭台小学全体师生的感谢之情。知道郭台小学领导要来的消息,我院学生热情地一同前去接待,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郭台小学是一所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县乐化镇的乡村小学,由于该小学缺乏英语教师,长期以来,学生接受英语教育的课时少。了解到此情况,我院2009年即开始选派我院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团员开展义务支教活动,此举深受郭台小学全校师生的欢迎。

 我院始终关注郭台小学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肖明书记交谈中表示,我院每年都以多种形式支持各地教育事业,实现了我院关心农村教育事业的心愿,更是我院对农村教育事业做出的一点微薄贡献,同时我院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农村教育的发展,为农村教育事业贡献微薄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  王剑刚)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