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专四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2-11-20浏览次数:835

 

 

为加强我院11级学生对专四考试的了解和重视,提高对专四备考的紧迫感,不断刷新我院专四考试一次性通过率。11月19日晚7点,由我院学生分会学习部主办的“专四经验交流会”在2教107顺利举行。

会上,特意邀请到6位大三专四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前来为奋战专四的大二学子介绍备考经验,分享考试心得。日语系的韩璐学姐和李嘉杰学长结合自身经验,相声式地同台向日语专业的学妹学弟讲解如何更高效的迎战日语专四。英语系的潘丹丹学姐还用心的制作了有关英语专四作文这一板块的精彩ppt,极大吸引了听众眼球。

学长学姐幽默风趣的专四经验之谈,不仅传授给11级备考学子四级备考方法及考试技巧,有利提高学子们学习效率,而且加强了大二、大三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和谐外语院的构建。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外语院学生分会宣传部

         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