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学工处团委领导考察指导我院“党团组织进学生公寓”工作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2-11-29浏览次数:867

11月2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峰、学工处处长左辉群、校团委书记胡志坚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世传、副书记肖明及学院学工办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考察指导我院“党团组织进学生公寓”工作。

各位领导实地考察了外语学院设在在南区公寓23栋的“党团组织进学生公寓”工作基地,仔细询问了学院该项工作的项目建设进展、运行、管理及使用等方面情况,同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学院通过建立“一档一卡七平台”,加强学生党员跟踪培养的方案表示肯定,对学院在学生公寓建立学生党团活动室、党员帮扶工作室及志愿服务工作室并以此为阵地加强学生管理和教育,推动公寓文化建设,积极发挥党团组织﹑党员和优秀团员在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中的作用,为青年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赞赏。

   考察期间,徐部长一行还要求学院要以此为契机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不断总结,对党员的成长进行跟踪培养搞好机构建设和制度建设,用好、管好这个阵地,真正发挥党团组织进公寓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